爱信6at变速箱要加多少升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爱信6at变速箱需要6升到7升机油。以下是关于变速箱的扩展资料:

1、自动变速箱换油机是一种对汽车变速箱油进行交换的设备,设备将旧油回收并进行计量,同时将同样重量的新油加注进入汽车,保持汽车自动变速箱油量不变的一种设备。

2、自动变速箱清洗等量换油机是利用两个重力传感器来称量新、旧油的重量,再根据单位时间内来计算新、旧油的流量。先计算回旧油的流量大小,再根据旧油的流量大小电脑芯片调整加新油的油泵的转速,得出与旧油相等的流量,此更换过程不断调整新油油泵转速,新油加入到变速器内,当更换时达到操作者设定的油量时,设备更换完成,停止新油油泵,同时将自动切换自动变速箱油路进入自循环的工况。

3、变速箱主要指的是汽车的变速箱,它分为手动、自动两种,手动变速箱主要由齿轮和轴组成,通过不同的齿轮组合产生变速变矩;而自动变速箱AT是由液力变扭器、行星齿轮、液压变距系统和液压操纵系统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