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led灯好还是卤素灯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led灯好一些,原因就是:

1、卤素灯的优点是成抄本较低,制作起来比较容易,而且由于卤素灯光是黄色光,所以袭穿透力比LED灯强,但是也有他的缺点,亮度低,寿命比较短;

2、LED灯是将电能百直接通过led芯片直接转换为光能,省去了转化热能的步骤,所以LED大灯也被称为冷光源;

3、由于LED灯亮度够高度,而且节能稳定,寿命比知较长,所以说现在LED比卤素灯光用的范围多,也是目前最好的光源,道两者的优缺点明确,所以建议一般用LED灯,亮度好。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然是LED好啦,LED灯 LED大灯通俗的来说就是发光二极管,通过半导体可以直接把电转化为光。半导体的晶片为led的心脏,晶片在一个支架上,用环氧树脂封装起来。只需要直流电压12V就可点亮,原理过于复杂,这里不做过多的叙述,但现在越来越多的豪华品牌开始用LED做头灯光源,基本用在近光灯上,但是在雾天来说从光源的穿透性上个还是比较差的,在倡导节能环保的大环境里,LED总有种大势所趋的意思。

兰烬落
【认证专家】兰烬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eD会好点,大灯的话,他的一个照明的,一个明亮程度要强一些,但是在雨天雾天的话,它穿透力不行,会对驾驶人员造成一定的一个干扰,卤素大灯的话,它穿透力是很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