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卤素灯泡哪种最亮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我们国家标准的前照灯灯泡按灯泡座形式、焦距分为H1、H2、H3、H4(H4双灯丝灯泡,现在已经很少应用)共4种类型:

1、其中还有14V(标称电压12V)、28V(标称电压24V)两种电压制式;

2、14V的前照灯灯泡,卤素灯泡标称功率50W;28V前照灯灯泡标称功率为55W;

3、氙气灯灯泡(简称HID)不论14V系统还是28V系统,功率都是30W;

4、LED光源的前照灯也已经进入推广应用阶段,由于LED的电光转化效率更高(90%以上),其功率更低。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LED灯泡 发光二极管(英语:Light-Emitting Diode,简称LED) 是一种能将电能转化为光能的半导体电子元件。发光二极管利用“注入式电致发光原理”制作,把电能直接转换为光能,避免了像卤素灯那样先把电能转化热能再转化为光能,跳过了转化为热能那一步,电光转化效率非常高,高达60%以上。 因此,LED灯泡最直观的优点就是高效率、低能耗。 LED光源不需要滤色就能直接产生汽车灯具所需要的红色、琥珀色等颜色,无损耗,电能利用率高达80%以上。而且LED灯泡产生的光线质量高,又属于环保产品,是无辐射的“绿色”光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