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菱智m3加长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常璐墨
【认证专家】常璐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菱智m3加长版油耗在七八个左右,它的性能:

1、菱智m3加长版官方指导价格为6.59-7.59万元,提供7座版车型和9座版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方正的车身设计也增加了车内乘客的乘坐空间;

2、外观方面,菱智M3L采用三幅镀铬的中网设计,中网两侧与大灯相连。车身侧面滑门的滑轨与腰线重合,视觉效果更加美观。菱智M3L的长宽高分别为5115/1720/1960mm,轴距为3000mm;

3、菱智M3L的内饰设计主要以朴实、经济为主,车内没有任何花哨的设计。中控台保留大部分实体按键,按键数量也不多,方便车主在驾驶同时进行盲操;

4、动力方面,1.6L舒适型搭载型号为4A92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9kW(122PS),峰值扭矩为153N·m;1.6L标准型搭载型号为4G18S1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113PS),峰值扭矩为138N·m。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菱智m3加长版油耗在8-10个油左右,菱智加长版,不管是M5、M3还是V3,轴距都是3米,车身长度都超过5米。这在整个商务车中,都是老大级别的,如果拉人,乘坐绝对一流宽敞舒适;如果拉货,肯定装得最多。当然,相比金杯那些面包车,空间还是差了一点点。但很重要的一点,菱智属于商务车,偶尔拉货,一般警察都不会查的。

秦宏大
【认证专家】秦宏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东风菱智m3加长版油耗有点高,在8个油以上,菱智作为我国第一辆自主品牌MPV车型,凭借着大空间、高安全性、低油耗和除此,2016款菱智M3的豪华版车型还配有电动五天窗、DVD、GPS导航、倒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