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ac开关控制空调什么位置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ac开关控制空调一般在中控台:

1、打开汽车空调的方式是先打开汽车风扇开关、接着再打开AC制冷空调系统开关。关闭汽车空调系统的时候是先关闭AC制冷系统开关、再关闭汽车风扇开关、这种开关汽车空调的方式不会对汽车空调系统造成损坏;

2、在夏季天气炎热到来的时候、汽车停在室外被太阳暴晒过后、汽车的车内的温度瞬间达到70到80度的温度、车内的温度是十分高十分热、这时在我们需要驾驶汽车的时候、上车就需要打开空调来降低车内温度;

3、首先打开汽车左右两边车窗来散一下车内的热气、再打开汽车空调系统的风扇开关、再打开汽车风扇的外循环开关等汽车的外循环风扇把车内的热气吹一分钟左右、再打开汽车空调制冷AC开关、再把汽车风扇外循环切换成内循环、这样车内的温度很快就能降下来、达到舒适的温度效果。

老帅真
【认证专家】老帅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你所说的前两根线接的是对的;后两根你改成一根接电源(最好是接ACC电源,就是受钥匙控制的那个电源,这样可以防止钥匙关掉了,但空调开关忘记关而将电瓶的电耗光),另一根接AC线。如果你的AC开关是一端搭铁,就只能这样接。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在空调旋钮位置。 例如丰田卡罗拉的ac开关是和旋钮做在一起的。汽车的AC开关是空调开关,是控制压缩机的磁吸离合的,此开关分机械和电子式开关,是有记忆性的,只要熄火时是开关着的再启动就是开着,熄火时是关闭的再起动时还是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