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平线4兰博基尼第六元素是哪个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地平线4兰博基尼第六元素是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

1、第六元素(Sesto Elemento)是兰博基尼在2010年巴黎车展亮相的全时四驱概念跑车,并于2013年正式推出量产版。底盘几乎完全使用碳纤维材料,因碳的原子序数,碳元素被称之为“第六元素”,故兰博基尼Sesto Elemento也称为兰博基尼第六元素。

2、兰博基尼是一家意大利汽车生产商,全球顶级跑车制造商及欧洲奢侈品标志之一,公司坐落于意大利圣亚加塔-波隆尼(Sant'Agata Bolognese),由费鲁吉欧-兰博基尼在1963年创立,后被大众收购。兰博基尼的标志是一头充满力量、正向对方攻击的斗牛,与大马力高性能跑车的特性相契合。

3、世界上著名的跑车:迈凯伦、法拉利、兰博基尼、劳斯莱斯、迈巴赫、帕加尼、布加迪、科尼塞克、西尔贝、宾利、阿斯顿-马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