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按键是汽车空调ac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空调的AC开关就相当于我们家用空调遥控器上面度的一个按键:

1、汽车空调打开风挡之后,空调就会出风,因为这个时候空调系统中的鼓风机开始工作知,所以有风吹出;

2、但是空调制冷的系统还没有启动,因为空调压缩机还没有开始工作。只有打开道AC开关之后,车载电脑接收了AC开关的专信号;

3、接下来车载电脑会发出信号给空调压缩机,空调压缩机收到指令就开始工作,这个时候汽车属空调的制冷才开始工作。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当‘A/C’开关被按下,‘A/C’开关旁边的灯处于亮起状态,即指明空调系统启动成功。这时引擎舱会传来轻微的响声,这是电磁离合器吸合的声音,表明空调压缩机开始工作。

而当‘A/C’开关被按起,‘A/C’开关旁边的灯处于熄灭状态,即指明空调系统关闭成功。汽车内部的压缩机进入关闭状态,这时汽车的出风口吹出的为自然风。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说到AC键前,我们先要了解汽车空调。现在的车上空调一般都分为自动和手动两种,其中自动空调最为简单,只要我们首先设置好温度,然后它就会根据光线传感器和温度传感器自动打开或关闭A/C开关,保持车内恒温,不过我们的车子在各种环境下穿梭,这种自动的方式很多时候都很难达到最佳的控温效果,而且一直开着也不环保,所以更多的时候车主们都愿意选择手动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