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骏510磨合期开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骏510磨合期开三千公里:

1、磨合期三千公里下面来了解下百磨合期内的驾驶规定保持起步平稳,避免猛踩油门,且不要使发动机转速过高度;

2、起步前,水温应达到50℃以上。以低挡起步,1公里以后换入高挡,行车中水温应控制在80℃-90℃;

3、行进知中及时换挡,不道要长时间使用一个挡位,也不能内使用高速容挡低速行驶或使用低速挡高速行驶;

4、选择良好路面,避免过大振动、冲撞或紧急制动。制动前,应先分离合器选用优质的燃油及机油,不宜使用发动机耐磨添加剂。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最初行驶的500公里内采取以下预防措施,可以改进性能和提高车辆的抄经济性并且能延长使用寿命避免全油门启动不要空转发动机避免急停,除非是紧急情况。这将使您的制动器正袭确地磨合尽可能不要快速启动、突然加速、持续高速行驶,以避免损坏发动机百并可以节约燃油。

厨博
【认证专家】厨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要求看开了多少公里了,车辆磨合期的前五百公里车辆的时速不要超过六十公里,车辆尽量百避免急刹车,急加度速、满载,五百公里到一千五百公里知车辆的时速不要超过八十公里,一千五百公里到五千公里车辆时速不要道超过一百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