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自动空调冬天需要关闭AC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在冬季使用自动空调的时候需要关闭车辆空调系统的AC,车辆空调系统的AC开关代表的是车辆的空调压缩机工作。车辆空调压缩机主要提供的功能是,为机动车辆内部提供暖气使用。冬季使用的暖风系统,是由暖风机工作,不需要压缩机工作,打开AC开关后,会增加机动车辆的油耗,降低车辆的动力性能。

汽车自动空调如何打开?

车辆自动空调系统打开只需要将机动车辆启动,按下空调控制面板上的AUTO按键,此时机动车辆的自动空调系统将会打开,打开后只需要调节空调出风量进行调节,空调就会自动的运行。不需要再对其他的功能进行调节,使用是非常方便的,特别是在夏季的时候,自动空调会根据风量的选择,来控制空调的温度,达到最佳的使用效果,若调节除空调出风量的按键,车辆的自动空调系统将会关闭,改为手动模式调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