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s60新车能上高速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沃尔沃s60新车还是可以上高速的:

1、新车磨合期需要注意磨合,最好是不要超过三千转百,不要超过百公里每小时度,高速行驶的时候,每两个小时休息十分钟;

2、不要超速,不要超载,知不要超重。不要暴力行驶,急加速。一般的磨合期是三千公里,或者道三个月,就是首保日期 ,专10000公里后可以拉下高速;

3、拉高速的目的是为了清除燃烧室的属积碳。不要超过每个挡位最高时速的80%,停留3分钟左右就换挡了。

王飞飞
【认证专家】王飞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除了超跑,普通车最好都要跑磨合的,但现在造车技术很发达了,不需要像原来那么道讲究。新车的话,1000公里以内,时速尽量回控制在100以内,转数不超过4000转。1000公里-首保,时速控制在答120以内,转数一样控制在4000以内,偶尔超一点也没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