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c换车后怎么处理中国银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中国银行etc换车后需要处理的方法:

1、营业厅办理:车主需要携带自己的身份证和行驶证原件以及复印件,如果非本人则需要代理人的身份证。同时要注意行驶证复印件副件需要复印盖有最近年检的刻章那一页;

2、线上APP办理:在中国银行手机APP上找到信用卡专区,选择【中银数字信用卡】。如果是新用户,激活过程需要填写信用卡卡号,动态口令和手机验证码;

3、ETC卡类型选【ETC记账卡】,然后在绑定银行账户类型可以选择信用卡。具体操作根据提示进行即可。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ETC设备损坏可以直接开车到ETC网点进行来检测,如果是设备有问题,可以进行免费更换。使用etc的车辆在通过不停车收费车道时,车速应当保持在20公里/小时以内。通行ETC车道时,请勿使用手机或其他高辐射、强干扰类电子产品。另外,电子标签一经安装,不得擅自拆卸源。拆卸后电子标签即刻失效,客户需到ETC客服中心重新办理和安装发行。使用时一定要注意知:避免电子标签受到水浸、电击、高温、强磁等破坏;禁止故意损毁、破译、伪造、篡改或以其他方式损坏电子标签。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ETC设备。在拆下来百后再次使用是可以自己安装的。度安装是没问题。但需要重新激活。因为说明书上有提到这一点。知可以联网找发卡单位重新道激活。也可以去网点重新激活。收费问题好像没版提,到现在一般都权免费安装,应该也不会收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