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公路临时限速会罚款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章和志
【认证专家】章和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不会的,罚款测速的地点都是对社会公示的,临时修路的限速是不设电子警察的:

1、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下,罚款50元,记3分;

2、超过规定时速10%以上不足50%的,罚款200元,记3分;

3、超过规定时速50%以上不足70%的,罚款500元,记6分;

4、超过规定时速70%以上不足100%的,罚款1000元,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

5、超过规定时速100%的,罚款2000元,记6分,可以并处吊销。

海容无澜
【认证专家】海容无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是不会的,在限速为80公里以上100公里以下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20%的,处15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20%以上不到50%的,处2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50%以上不到70%的,处10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70%的,处1500元罚款。在限速为100公里以上的道路,时速超过限定时速10%以上不到50%的,处2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50%以上不到70%的,处1500元罚款。超过限定时速70%以上的,处2000元罚款。

诺言无悔
【认证专家】诺言无悔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会,但还是要遵守交通规则。限速、即限制速度,是指交通部门或社区单位根据某一路段的车道数量、车辆类型、路面等级、交通流量、弯道半径、路口间距、坡度斜率、路肩宽度、中央护栏、道路设施、路段长度、自然环境、相关法规等各种实际情况制定安全合理的车速要求,并通过路牌标标识或电子导航方式提醒告知即将驶入该路段车辆的驾驶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