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连上蓝牙没声音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安卓手机可能是手机的媒体音量没有打开。在播放音乐的时候按一下手机的音量键,调整知手机的音量,将媒体音量调整到最大,再调整一下汽车上面的音量:

1、首先打开汽车的蓝牙;

2、点击手机主页的设道置,再点击蓝牙;

3、找到汽车蓝牙的名称,点击进行配对,配对完成后点击蓝牙名称后的箭头,再将媒体音频后面回的滑块打开;

4、返回手机桌面,打开音乐进行播放就可以了。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安卓手机可能是手机的媒体音量没有打开。在播放音乐的时候按一下手机的音量键,调整手机的音量,将媒体音量调整到最大,再调整一下汽车上面的音量。也可以尝试把当前的已连接的设备忽略后,百再重新连接。

樾辰
【认证专家】樾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手机连接汽车的蓝牙,你看有没有连接成功应该是。汽车多媒体面板那边设置一下。蓝牙免提也称车载蓝牙或车载免提。车载蓝牙系统中的蓝牙技术是从手机的蓝牙技术延续下来的,拥有相同的发射系统。蓝牙免提只是以无线蓝牙技术为基础而设计研发的车内无线免提系统。主要功能为在正常行驶中用蓝牙技术与手机连接进行免提通话,已达到解放双手,降低交通肇事隐患的目的。

舞清叹
【认证专家】舞清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一下你的车载音乐选项,手机连接蓝牙后,汽车播放器只能选择蓝牙音乐才能播放声音,什么UsB音乐,本地音乐,都不行,我试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