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地车辆违章可以在上海处理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如果是上海的罚单可以处理,其他地方的应该不行,也可以网上处理全国的都可以:

1、违章通常是指交通违章,即机动车、非机动车驾驶人或行人,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规,交通管理及影响交通路况的行为。另外,违章也可指违反常规章法处理事情;

2、一般来说交通违章罚款主要有2种。一是现场违章开单。二是电子违章记录。现场违章开单通常是由交通执法人员现场取证,并开具处罚决定书;

3、当然也有是城管执法人员开罚的,因为车辆要是停放在人行道上或者非交通用地的公共场地,属于违反城市管理条例,也属于城管部门管辖。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上海的违章你可以在上海处理中心处理,但外地的违章袭就不行了,这里有两种处理方式,一是在违章所在地马上处理。一种是在你汽车注册地去处理。这种违百章在上海办不了。另外,再送你一个小贴:在上海的违章去当地处理一般都会便宜一点,呵呵度。但要出路费,最好是什么时候顺便去的时候办了。

微风
【认证专家】微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现在都是全国联网。本人还没出过国,或许国外违章,国内也可以处理的。车辆违章是指机动车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及交通管理规定的行为。车辆违章后的处罚分为警告、罚款(扣押车辆)、暂扣驾驶证、吊销驾驶证、注销驾驶证、行政扣留,对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车主可通过手机app车轮查违章查询车辆的违章情况。

康兴言
【认证专家】康兴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亲自去上海车管所办理。如果你人在上海还好说,可能就是排队时间长,耽误时间。但是如果不在上海,可能会更不方便。但是这种方法是最保险的,注意带好身份证和驾驶证,有的需要带上违章的那个单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