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红绿灯的路口限速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没有红绿灯的路口通常会限速30到60之间:

1、红绿灯或者斑马线时,没有时速限制,但不能超过该条道路的限速;如果红绿灯是出现在道路的十字路口或者转弯处,则时速不可以超过30码。一般是30到60之间;

2、通过红绿灯路口需知:接近路口提zd前减速,然后注意观察,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以相对低的速度通过,高速过路口,容易冲撞电动车、行人或是出租车;

3、机动车行驶速度,应参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45条规定机动车在道路上行驶不得超过限速专标志、标线标明的速度。

周元良
【认证专家】周元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红绿灯或者斑马线时,没有时速限制,但不能超过该条道路的限速;如果红绿灯是出现在道路的十字路口或者转弯处,则时速不可以超过30码。一般是30到60之间。 注:不论是在转弯处还是斑马线处的红绿灯,交通法规都要求提前减速。

日月同辉
【认证专家】日月同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机动车经过转弯位,路口,斑马线的时候需要控速在时速15公里以下。按照交通法,斑马线如果有行人的话不管有没有交通灯机动车都需要停车先礼让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