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福星变速加速箱加油口在哪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海福星变速加速箱加油口的位置:

1、放油口位于变速器底部油底壳上,加油口(即观察口)在变速器尾部左侧;

2、另外 6HP19A有一点不同,其底部油底壳有专门的观察口,用来查看变速器油量是否符合要求;

3、放油口位于变速器底部油底壳上,加油口(即观察口)在变速器尾部右侧。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放油口和加油口(即观察口)都在变速器底部,相邻较近,操作时需注意仔细分辨,以防出错。在变速器底部,加油口(即观察口)在变速器侧面。放油口在变速器底部,加油口在侧边图示位置,阀体总成盖板方向朝向车头方向。

施洞明
【认证专家】施洞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变速箱加油口就在发动机上面,一个橙色的盖子,拧下来就可以加注了。一般添加2—3L即可。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在更换自动变速箱油时是卸下自动变速箱油底的螺丝来漏掉旧油再加入新油,但这样大约只能换上一小部分的新油,而还有大部分的旧油仍残留在变速箱内。如果以拆卸油底壳的方式进行换油,则可以换上70%的油,这样才能确保变速箱的健康。目前较好的换油方法是动态换油,采用专用的变速箱清洗设备,将旧油充分循环、排放干净后再加入新油,从而使换油率高达90%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