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积碳清理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清洗发动机积碳价格在100到700左右。汽车发动机积碳清理方法如下:

1、加高标号汽油冲洗,由于高挡汽油的添加量相对于低标准汽油辛烷值高,燃烧完全清洁,形成碳的可能性相对较低;

2、通过高标号汽油可以有效地冲洗残留积碳,例如,如果您的车是加92号汽油,那么您觉得有碳的产生可以加注一箱到两箱95号汽油;

3、可以使用发动机清洗剂清理也行,将清洗剂加进发动机机油箱里怠速10到15分钟,然后更换机油过滤器,排空旧机油,加入新机油就行了。

逆流的鱼
【认证专家】逆流的鱼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清洗发动机积碳一般几百就够了。但是不要盲目的清洗,比如你的车是手动还是自动的,自动的车在市区开比较容易积碳,开个几年大清洗一次足够了,我的车现在两年了三万多公里了 还没做过清洗。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修理厂一般清洗发动机内部油路和积碳价格一般在200元左右。汽油中的蜡和胶质等不纯物是形成积碳的主要成分,所以清洁度高的汽油形成积碳几率小,一些车主为了保证汽油的清洁度,会采用在汽油里添加汽油清洁剂的做法,这样可有效地防止在金属表面形成积碳结层,并能逐渐活化原有的积碳颗粒慢慢去除,从而保护发动机免受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