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保险第三者包括乘客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保险第三者不包括乘客的:

1、机动车第三者责任保险是指机动车在使用过程中发生道路交通事故,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时,被保险人依法应第三者责任险是保险公司对第三者损失承担责任的保险;

2、基本险包括交强险;第三者责任险(三责险)和车辆损失险(车损险);附加险包括全车盗抢险(盗抢险)、车上责任险、 无过失责任险、车载货物掉落责任险、玻璃单独破碎;

3、第三者责任险是指因被机动车发生意外事故遭受人身伤亡或者财产损失的人,但不包括被保险机动车本车上人员、投保人、被保险人和保险人。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第三者责任险是保险公百司对第三者损失承担责任的保度险。你可以这么理解:保险公司和你签的保险合同,那保险公司也就是保险人算第一者,你买的车辆保险,你的车算第二者(当专然包括车里的司机和乘客),剩下的都是第三者,比如对方的车、对属方车里的人、路面损失等等。第三者责任险保的就是上面说的第三者的财产和人身损失。

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专家】谁吃了我的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三责本来就是针对第三方的赔付,除本车以外的,合同有解释。 赔本车乘客要乘员险,但是每座才1万,太少啦,可以考虑买个车加意,一年200多,车上每座保1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