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自动熄火怎么关闭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自动熄火的关闭方法:

1、熄火,针对不同的故障现象要做具体分析,但无非都是跟点火系统,进气系统,燃油系统及发动机负载有关;

2、如果是突然熄火,建议你着重检查点火系统(如曲轴位置传感器及相关线路);如果是抖动熄火,建议你检查燃油压力,点火能量,进气系统等;如果是因游车引起的熄火,建议你检查真空泄露,发动机负载(如空调磁吸开关,挡位开关等);

3、无论是什么原因,都需要你去维修站做深入检查。全面解析汽车出现熄火的原因及故障排除 熄火原因: 自动挡车型: 自动挡的车型不会轻易出现熄火的现象,而手动挡的车型由于驾驶水平不高,可能会经常出现熄火的现象。但是也不排除自动挡的车不会出现熄火的现象,其主原因是使用了劣质的燃油(很多加油站为了获取暴利卖不纯的油)导致发动机积碳而熄火。

飞翔鸟
【认证专家】飞翔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把自动启停功能关掉就可以了。 打开玻璃吹风键,然后把风调到最小,以后就不用管了,实验了3天,再也没有自启停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