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车机系统乱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车机系统乱的原因:

1、汽车显示“无钥匙启动系统故障”的原因很多,比如系统,线路,和电瓶等。具体原因可以去4S店检查;

2、不要知和电子装置放在一起。由于道智能钥专匙使用低强度无线电波,因此在有磁场干扰的情况下可能无法正常工作;

3、经常将智能车钥匙和手机放在一起会受到手机频率的干扰,属会出现失灵现象。如果智能钥匙接收高强度无线电波,可能过度消耗电量。因此,不要将智能钥匙放在电视或者电脑等附近。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简单的来说,CarPlay就是一个可以通过USB来连接iphone的车载系统,连接了手机之后控制CarLife主要有三种方式,第一是Siri,通过Siri来和汽车交流,跟它说你要干什么;第二就是触屏显示器,就是可以通过车上那款触摸屏来操控你的手机;第三则是物理按键,就跟传统操控车子娱乐系统没有区别。CarPlay系统的推出具有一定的象征作用,因为它真正意义上的实现了我们手机跟汽车连接在一起的想法,只不过目前这个系统的功能还的比较单一,仅仅是打电话、听音乐、收发短信、使用导航之类的,其中大部分是之前一个蓝牙就能搞定的东西,至于导航,估计苹果用户们都知道苹果自带的导航系统用起来有多恶心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