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电瓶正负极怎么看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瓶正负极查看方法:

1、汽车上电瓶线如果是连接着的,那正极的线比较多,还有保险丝一类的,负极是搭铁的,线就一根,还有电瓶上知肯定是有+、-这标志,如果不清楚好好擦擦,能看见的,一般是电瓶正面,左边是正极道,右边负极,都弄不清的话,看看那边接的线多久是正极;

2、其他辨别方法看上面的正负提示看电瓶柱的粗细。粗的是正极,回细的是负极用万用表测量方法打开直流电压挡,用两表笔连接两个答电瓶住,如果上面数据前有“-”号,那么;

3、红表笔连接的那个为正极,黑表笔连接的为正极。如果数据没有“-”号,那么红表笔那个是正极,黑表笔那个是负极。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途中红色盖下下面就是正极。 可以观察蓄电池上标示有+号侧的是正极极柱;减号的是负极极柱 可以看极柱连接的线路颜色,红色的就是正极极柱;黑色线连接的是负极极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