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泡水维修后质保期多少时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泡水维修后质保期为三年:

1、按照我国的三包法规定,所有上市销售的新车都必须提供不少于3年6万公里的质保期,只要在质保期内出现的质量问题,都可以得到免费的维修,包括配件和工时费;

2、从目前市场上的情况来看,很多汽车品牌都会提供比三包法规定的3年6万更长的质保期,有些是3年10万公里,有些是4年10万公里;

3、汽车保修期是指汽车厂商向消费者卖出商品时,承诺的对该商品因质量问题而出现故障时,提供免费维修及保养的时间段。保修期的条件有两个,一是时间限制;第二个是里程限制;

4、在保修期间内,并不是车辆的所有的维修费用都会免掉,而是要看厂家在保修期内所指定的免费项目。通常在车主手册和各汽车4S店售后部都有相关文字说明。所以请车主认真阅读手册,避免在保修期内多花冤枉钱。

伍兴生
【认证专家】伍兴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要看你泡水程度,及维修的程度了。泡水有三类,第一类是水深超过车轮,并涌入了车内;第二类是水深超过了仪表盘;第三类是积水漫过车顶。在这三类情况中,第一类最为常见,危害性相对后两类要小很多,修复后对日常使用影响不大。而后两类,水深超过了中控台或者直接没顶的车辆,就算修复后也是一个定时炸弹,而且修复的程度不同危害的程度也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