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ecu可以过年审的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王兵
【认证专家】王兵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刷ECU不会影响年检:

1、ECU的电压工作范围一般在6.5-16V(内部关键处有稳压装置)、工作电流在0.015-0.1A、工作温度在-40℃~80℃;

2、因此ECU损坏的概率非常小,在ECU中CPU是核心部分,它具有运算与控制的功能,发动机在运行时,它采集各传感器zhidao的信号,进行运算,并将运算的结果转变为控制信号;

3、ECU还实行对存储器(ROM/FLASH/EEPROM、RAM)、输入/输出接口(I/O)和其它外部电路的控制;存储器ROM中存放的程序是经过精确计算和大量实验取得的数据为基础编写出来的。

邵力夫
【认证专家】邵力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刷ecu不会提升动力的,所以来不会影响你在4S店的一切保障车检年检什么的,艾森的ECU升级不对车的硬件进行改装,只自是通过高端设备对汽车的电脑程序进行调校和升级优化的,所以你可以放百心去,使车在供油的时候充分的燃烧达到度最佳的马力输出。艾森在汽车ECU升级方面是全国最专业最权威的。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刷ECU如果只是刷一阶,即只是刷ECU数据,这样并不改变排气、三元催化器等硬件的原厂状态,年检是没有问题的。而抄如果刷二阶,也可通过改用高流量三元催化器来通过年检,三刷就一定过不了年检了,需改动的东西过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