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车牌行车轨迹怎么查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科普打杂
【认证专家】科普打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查询没有车牌行车轨迹的方法:

1、对于车辆行驶轨迹没有被记录或上传是不能用车牌查行车轨迹的,又或者自己曾经走出过一条轨迹,但这样的轨迹(事件)太多太多了,已经成为历史并且湮灭;

2、如果担心车辆丢失,可以在自己的爱车上安装一个GPS定位仪即可,网上的查车功能帮你实时看紧车辆,实现24小时精准定位。另外加装GPS后也能防盗报警、非法打开车门报警、掉电报警、超速越界报警,相当于给车辆加上一层保护罩;

3、而市面上某些GPS除了定位外,还能远程遥控车熄火、断油、断电、下发指令恢复点火,远程遥控,随时操控车辆。

静观世界
【认证专家】静观世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我清楚了,没有车牌是查不了的吧,除非你知道他是在哪里买的,车里一般都是有GPS定位的,你可以到售后问一下。“行车卫士”是综合应用GPS/LBS定位、位移传感、低功耗等物联网技术推出的具备震动报警、定位跟踪、轨迹查询等多功能为一体的车辆防盗定位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