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点烟器不通电怎么回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飞文
【认证专家】杨飞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点烟器不通电原因点烟器不通电有可能是保险丝断了,或者是点烟器的插头松动:

1、点烟器是所有汽车都有的一个部件,用于方便车主吸烟时点烟的火源;

2、保险丝断了;

3、点烟器的插头松动;点烟器就是用来点烟的一个东西;

4、但是常说的点烟器又分为从电源里面取电的那种;有的厂家生产的点烟器就不是用来点烟的,只是用来从汽车上面引电出来的。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部分车型停车熄火点烟器不断电的问题是产品本身的设计缺陷,如果一定要将这个天生缺陷完善,只能自行进行改装,不过这样的改装会拆下中控台面板进行操作。方法为:直接把点烟器的保险丝和灯开关对接,直接用一根电线把点烟器保险丝剩余的一根脚绑好,另一段再接在灯开关的保险丝上即可。 而最简单的办法是每次下车前将电器的电源从点烟器拔下来,避免无形的消耗。

吕波
【认证专家】吕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检查检查保险丝是不是烧了(大多部分是因为保险丝烧了,造成这个原因是因为车主在点烟器上插了一些外接电源),如果不是以上情况,建议去4S店检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