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后视镜怎么防水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郝立飞
【认证专家】郝立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后视镜防水的方式:

1、后视镜防雨膜。雨滴接触玻璃快速滑落,内含高分子活性物可有效防雾,让侧窗及后视镜达到完美的驱水效果,同时具有耐高温不易脱落的特点,就算后视镜加温到50°C,或者阳光暴晒,也不会变形起泡,从而经久耐用;

2、后视镜雨眉。解决这个后视镜看不清的问题的方法很多,安装雨眉就是其中一种,因为有雨眉的遮挡,镜面不会全部沾满水珠。通用型防雨雨眉,非常的柔性,可以任意弯曲以适合多款车型后视镜的款式,与任何颜色车镜搭配,不用考虑尺寸问题;

3、玻璃防雾剂。视线模糊不清,由于空气湿度大,这种情况下用暖风吹又慢又不彻底,试试玻璃除雾喷雾,喷在汽车玻璃上,能够在挡风玻璃和后视镜处形成防雾膜,可有效解决视野问题,让你行车安心又放心。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后视镜防雨膜具有很好的疏水性,能够有效防止雨水附着,避免雨水遮挡后视视线,进而提高了雨天行车的安全系数。品质好的膜清晰度高,而且还具有防水、防雾、防尘、防划、防指纹等功能,能够保持镜面时刻清晰,从而解除雨天后视镜模糊的困扰。不过,在装贴后视镜防雨膜时,如果方法不正确,没有贴好,里面含有气泡的话,会造成视现扭曲变形,从而影响后视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