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清理积碳的清洁剂有用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积碳清洁剂有用的:

1、有用的,燃油系统清洁剂能清洁喷油嘴、进气门、气缸壁及活塞顶端、进气管道的积碳、胶质和油泥;

2、使用该类产品后能明显降低车辆尾气中的有害物质排放,恢复引擎动力,有助于车辆尾气检测达标,提升引擎功效与燃油经济性;

3、燃油系统清洁剂功效:清除燃油系统中的胶质和污垢;节省燃油、减少废气排放;保护机件,有效防止机件腐蚀、生锈,老车的话,清洗下是会有一定作用的。毕竟时间长了,燃油系统也是会有很多杂质的。

天马行空
【认证专家】天马行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清洗剂还是有用的,汽车是没有必要加燃油宝的。只需要加好一点的汽油就可以了,燃油宝这个东西有做过实验的,少量的燃油宝不能省油 不能清除积炭。也不能提高燃油标号,如果想使用的话偶尔使用一两次没有效果 需要加汽油时候就加燃油宝 长期使用才会有效果,并且需要使用正品燃油宝 ,比如车仆 3M 等大品牌的 小品牌的有时候还会起反作用 。

颜承运
【高级专家】颜承运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汽车燃油清洁剂清洗可以提升燃油系统的清洁度,让燃油系统供油流畅,减少车辆的故障。燃油系统的功用是根据发动机运转工况的需要,向发动机供给一定数量的、清洁的、雾化良好的汽油,以便与一定数量的空气混合形成可燃混合气。同时,燃油系统还需要储存相当数量的汽油,以保证汽车有相当远的续驶里程,所以说是有用的。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用吧,不过肯定很贵,对柴油发动机能够克服喷油嘴难以更加细雾化以及产生残油后滴的问题,对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车辆都能够达到保护发动机工况、实现燃油的更完善和更完全的燃烧,从而达到清除积碳、节省燃油、降低排放、增强动力等功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