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漆面好多小划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
【认证专家】李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漆面好多小划痕的解决方法:

1、新车有划痕一定特别的心疼,首先检查一些划痕的深度,如果只是很浅的划痕可以不用管等下次去保养的时候让师傅打个蜡处理一下即可;

2、如果划痕较深或者面积较大就立即去专业维保店请专业师傅看下是否需要抛光或者补漆处理,补漆根据车型价格几百到几万都有,补漆的颜色如果没有调好可能会出现色差影响漆面的美观,建议一定要去专业的漆面维保店找专业技师调;

3、要知道,车漆是绝对的一次性物品,损坏之后,后期任何完美的修补都会留下难以弥补的缺陷,色差一定是严重的;

4、贴了车漆保护膜,就像给车漆穿了一件隐形防护衣,在保护漆面的同时,也给爱车做,做了保险,我自己的车贴了量子漆面保护膜,销售介绍是大品牌世界500强圣戈班出品,质量和售后有保障,质保5年,省去了维护保养车漆的烦恼,非常省心。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将划痕处用清水处理干净并且并用干净的毛巾擦干,将少量牙膏挤在海绵上按在划痕处顺时针或者逆时针擦拭,看划痕不明显了以后在用湿毛巾擦掉。如果以上做法还是有划痕的话,在重复一遍即可 一般1-2遍划痕会消失或者减弱,就不是特别明显了。处理完以后你会觉得漆面不如之前的亮了。那么就要用到增亮蜡了。记住增亮蜡一定不要是那种含有研磨剂的。将增亮蜡均匀的涂抹在不亮的车漆上,等10来分钟以后在进行擦拭,这样蜡就可以渗透到车漆里以达到最佳效果。擦拭完以后你会发现原来的划痕已经不存在或者减弱了。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是要解决汽车表面的一些污渍的话,我们可以试试风油精,虽然它是用来提神的,但是它里面的成分可以有效地将汽车表面的污垢给去除,这样一来既省钱又方便,问题也解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