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自己洗车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善待自己
【认证专家】善待自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自己洗车的方法:

1、洗车是很多车主们看来再普通不过的一件事了,很多人都会自己动手洗车,那自己洗车怎么洗呢?下面一起来看看自己洗车技巧;2、自己洗车第一招、皮椅龟裂涂蜡水对于一些平日无暇打理汽车的朋友来说,如果碰巧驾驶的又是一辆皮革内笼的汽车,在长时间摩擦下,又或者经常暴露在干燥的冷气环境下,皮革是会出现龟裂现象的;

3、如果情况并不严重,只要在市面购买一些专为滋润皮革而用的蜡水涂刷便可。假若是皮革有碎屑脱落的话,那便要采用一些皮革专用颜料喷涂后;

4、在涂刷上较厚的蜡水在皮革表面,尽量令皮革重新得到滋润。记着,在涂刷皮革水前,必须把皮革清洁一番,可以用湿布擦拭,但必须待干后才可涂蜡水。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用清水冲洗车身,冲去车身上的污垢。将汽车香波按照产品说明书上指定的调兑比例,与清水调兑好用海绵沾着调兑好的洗车液擦拭全车身待全车身擦拭完后,用清水冲净车身上的洗车液。在冲洗时务必按照自上到下的顺序进行,以免事倍功半最后,用干净的毛巾或麂皮将车身擦拭干净。

王永年
【认证专家】王永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先把汽车内饰脚垫拿下来,清理干净。用水把车的外观下大体冲一下,轮胎周围及车轮后面要仔细冲一下,因为这里最脏。全车都淋湿后,用软布蘸着兑好的洗涤液(一般都用散装的餐洗剂,经济实惠),全车擦拭一遍,一定要仔细,车前脸更要仔细擦拭。再用水冲掉车上的洗涤液。把车开到相对干净一点的地方,用纯棉毛巾把表面的水珠大体吸一遍。用纯棉毛巾擦干水渍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