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购车维修怎么办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异地购车维修的解决方法:

1、通常是这样:异地提车时,应该在提车的 4S 店将免费保养(一次或两次)应给的机油和机滤随车一起交给购车人带走。而 2 年 6 万公里保修项目到车主就近的 4S 店或特约维修店进行;

2、二级经销商一般只卖车,没有保修和维修的资格和能力,也可以到当地二级经销商处考察一下;

3、还可以向售车的 4S 店或厂家免费电话咨询一下,在当地是否有特约维修站。

凡事看开
【认证专家】凡事看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具体要看具体的售车单位,有的单位支持异地购车,百异地购车之后,也可以在当地享受免费的检测、维修和保养服务;有的单位则不支持异地购车,异地购车之后,就不能在当地享受免费的检测、保养及维修服务,而只能回到购买地区享受检测、保养及维修服务。因此,在买车之前购买者必须详细询问好售车单位的具度体售后服务政策,再下单买车。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又没关系的,全国4S店都可以保养,你买的不是什么豪车,市面都有的车不需要担心这些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