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车祸撞到护栏全责需要自己垫付钱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出交通事故后,对方全责,车辆的修理费可以在对方赔偿之后再支付,如着急用车,可以先行支付,随后向全责方追偿;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七十三条 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根据交通事故现场勘验、检查、调查情况和有关的检验、鉴定结论,及时制作交通事故认定书,作为处理交通事故的证据;

2、交通事故认定书应当载明交通事故的基本事实、成因和当事人的责任,并送达当事人;

3、第七十四条 对交通事故损害赔偿的争议,当事人可以请求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调解,也可以直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经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调解,当事人未达成协议或者调解书生效后不履行的,当事人可以向人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

唐文轩
【认证专家】唐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的有百以下三种方式:1、对方全责,你的修车费都是对方承担,在车辆修好以后,要对方来给你交钱度,发票给他,然后你开车走人。这个是最理想的办法。然后他拿着发票找保险公司报销。2、车修好以后,你自己交钱,专然后哪找发票找对方,你给他发票特给你钱,一首发票一手钱,也是比较好的办法。3、你自己交钱,然后把发票给对方,对方到他的保属险公司报销后,再把钱给你,这样的话,有可能对方报销后不及时给你钱,还要起诉到法院比较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