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gs8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B20M1):

1、2017款广汽传祺GS8平台方面,与传祺GA8采用相同的C平台(CPMA)打造而来,并且将会成为搭载广汽传祺第三代智联交互系统的首款车型;

2、动力方面,传祺GS8将搭载一台由广汽自主研发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B20M1),据悉最大功率为201Ps(148kW),峰值扭矩为320N·m。传动系统,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3、因此发动机熄火前应怠速运转三分钟,使涡轮增压器转子转速下降。此外值得注意的就是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不适宜长时间怠速运转,应该保持在10分钟之内。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GS8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型号4B20M1,与GA8上的那台发动机一样,只不过在调校上有所不同,最大功率和扭矩都有一定的提升,与之搭配的是爱信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成熟可靠。

陈乐成
【认证专家】陈乐成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传祺GS8是广汽集团旗下自主品牌--广汽传祺推出的一款大七座高端SUV,由广汽研究院副院长、造型设计首席总师张帆率领的团队倾力打造。[1-3] 传祺GS8首创“外刚内柔”设计理念,整体呈现霸气硬朗的视觉冲击。外观上,GS8采用世界首创的矩阵式LED前大灯,匹配贯穿式“凌云翼”家族式进气格栅;车身肌肉感十足,平直的腰线刚劲有力,“8”字尾灯具有更高辨识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