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没电怎么打开车门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李狄
【认证专家】李狄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钥匙没电打开车门的方法:

1、奔驰车钥匙没电了使用机械钥匙即可。奔驰车都是一键进入的来,但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开车,电瓶就会由于虚接导致电瓶耗电,如果电瓶没电了,遥控钥匙进入也不会起作用甚至是打不开车门。事实上,其实在遥控钥匙里头就藏着一把机械钥匙;

2、一般来说,有两种键具有感应功能:一种是普通折页机键源;另一个是隐藏的机械钥匙。如果你有一把普通的折叠式钥匙,你可以在没有电源的情百况下打开机械钥匙来开门。度如果是隐藏的,我们需要找到机械钥匙;

3、一般来说,机械备用钥匙藏在主钥匙里,平时是看不见的。当你需要使用它的时候,把它拉出来,像普通的机械钥匙一样打开门。但是机械钥匙通常只能打开驾驶员座位上的一扇门,而其他的门需要在车内手动打开。

瞿弘新
【认证专家】瞿弘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高尔夫车钥匙没电了可以换个电池。在紧急情况下,可以打开门把手上的盖子,插入钥匙孔开启。具体方法:门把手下方有一个小缺口,用钥匙轻轻撬一下把车门把手旁边的盖子撬下来,就可以看到钥匙孔了,把机械钥匙插入孔内,即可打开车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