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6变速器控制模块在哪个位置

哈弗H6变速器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威·益高
【认证专家】威·益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哈弗h6变速器控制模块在变速箱壳体上面。哈弗h6变速器控制模块主要负责根据发动机的转速,来控制变速器的挡位让发动机处于比较经济的模式运行。变速器,是一套用于来协调发动机的转速和车轮的实际行驶速度的变速装置,用于发挥发动机的最佳性能。下面是变速器的相关内容:

1、检查所有前进挡及倒车挡。如果每次挂挡都磨齿轮,则可能是离合器的液压系统或变速器本身有故障;

2、检查是否能正常入挡。如果发现不能正常挂挡或有齿轮撞击声,又或是挂上后很难推回空挡等,说明变速器换挡困难,在熄火后可用手握住变速杆,如果很松垮能任意摆动,可能是定位失效造成的;

3、如果在行驶中变速杆跳回空挡,可能是齿轮和齿套磨损严重,致使轴承松垮或轴向间隙过大,需要专业人员查看齿轮啮合状况。如果发现变速器漏油,则有可能是密封垫密封不良或是变速器输出轴的油封损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