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钥匙没电报警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电子钥匙没电了不要紧,电子钥匙里面还有一条钥匙的,手动扭开车门,进去把车子启动开去换4S店换电池即可,具体如下:

1、首先需要拔出智能钥匙内的机械钥匙,用机械钥匙打开车门,然后将钥匙印在标志一侧的启动钥匙上,启动车辆即可,最后记得给智能钥匙换电池;

2、智能钥匙根据每个人的使用情况,电池寿命会有所不同,但一般在2年左右,所以车主要养成良好的习惯,注意定期更换智能钥匙电池;

3、一般来说,智能钥匙无电是一个过程,在开门前,智能钥匙会出现故障的情况,这时车主应注意及时更换智能钥匙电池。

石有华
【认证专家】石有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遥控钥匙里面有一把隐藏的机械钥匙,车上隐藏的钥匙孔在左前门门把手边,撬开后钥匙插上就可以打开了。不过有些车型为了看上去更加美观,没有将机械钥匙孔裸露在外,通过保护罩隐藏起来了。要用机械钥匙轻轻拨开保护罩才能看到机械钥匙孔。机械钥匙和机械钥匙孔找到之后,转动钥匙就可以开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