逍客启动正确步骤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烽火
【认证专家】烽火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逍客启动正确步骤:

1、自动挡车正确起步步骤是插入钥匙转到ON挡,踩刹车,挂到N挡,点火,再挂入D挡,松手刹,抬起脚刹然后起步;

2、这种起步方式能够避免在P挡打着火后,需要经过R挡,使变速箱经历一次短暂的反向冲击;

3、如果是一键启动车型,可以先按动按钮给车辆通电,同样步骤,踩住刹车,挂到N挡,再按启动按钮,接着挂挡,松手刹,抬起脚刹起步。

蛰伏
【认证专家】蛰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挂d挡,别的不用管。踩刹车就停,红绿灯起步基本不用加油,放开刹车就回慢慢走,比手动好多了 右脚时刻准备踩刹车;不用手忙脚乱挂挡,踩离合器,坡起也变得简单。就是记住踩刹车临时停车的时候不要随意松开刹车,如果长时间停车还是挂p挡;如果等红灯时间长,有些车挂d挡踩刹车会轻微抖动,那么时间长的灯可以挂在n挡上,倒计时快结束在挂d挡。

路磊
【认证专家】路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踩脚刹,连按两下启动键,让汽车电脑系统开始自检,至少6秒以上;踩住脚刹车,挡位在P或N,按启动键启动着发动机;挂入前进挡,然后松开手刹,再缓慢的放松脚刹车,车就慢慢行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