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动机内部清洗剂害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发动机内部清洗剂害处:

1、发动机清洗剂对旧车和污垢比较多的车作用不大,而且会造成后续损坏,因为本来已经沉淀的污垢重新游离和循环,导致油路堵塞和润滑不良甚至烧瓦;

2、这种引擎清洗剂,溶解力很强,清洗多了,对发动机内部的密封性和缸体都有很大的害处;

3、发动机内部清洗剂,或称之为清洗液,是一种用于清洗发动机内部油泥、积碳、胶质等有害物质,保知持发动机内部洁净,增强机油流动性,降低磨损,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的汽车养护用品。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发动机润滑系统积碳正品清洗剂的清洗效果非常zhidao好,但要注意的是,如果不是经常清洗的车辆,要谨慎使用,因为清洗下的积碳物质会堵塞机油集滤器,对发动机造成严重伤害。如果发动机润滑油能够经常按照要求进行更换,一般燃油系统的积碳不会太多。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对于发动机的内部清洗剂来说,对发动机是没有什么伤害的,只要你正常使用的话,不仅没有伤害,而且还会清洗积炭,对发动机还是有好处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