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二什么时候考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郭松杨
【高级专家】郭松杨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二考完科目一十天后预约的:

1、驾照考试一共要四个科目,考完这四个科目就可以拿到驾照了,那科目一考完多久考科目二呢;

2、科目一考完多久考科目二驾校考完科目一,取得学习驾驶证明后,报考C证的10日后可预约考试科目二,考A证或B证要20天后预约考试科目二;

3、考试内容侧方停车;倒车入库;直角转弯;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曲线行驶;合格标准。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二的考试时间为工作日也就是星期一到星期五的早上8点到下午7点。中午12点到2点半为休息时间。周末是不进行考试的科目二,又称小路考,是机动车驾驶证考核的一部分,是场地驾驶技能考试科目的简称,小车C1C2考试项目包括倒车入库、侧方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直角转弯、曲线行驶(俗称S弯)五项必考(部分地区还有第六项高速领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