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上牌费用怎么计算

专家解答(4)添加收藏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上牌费用如下:

1、自己去车管所办理的话,上牌费用大约是300元左右就可以了;

2、如果是找另人办理,一般是500--600元左右,一天就可以搞定了;

3、还有就是给4S店办理,他们收取的价格是比较高的,在4S店的话,一般需要1500--2500元不等到的。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车辆查验,一般要求车辆没有改装。没有贴膜。车架号码和发动机号码要清晰。三角标志要有;

2、查验后审核上牌材料。然后由工作人员录入;

3、录入后无误的。给你一个条形码。选取号牌号码;

4、选号完成后交费;

5、等待证件。包括产权证。行驶证。验车证和全国版环保标志及环保标志副本。费用为125元左右(车管所)。

刘绍勇
【认证专家】刘绍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对车主来说,如果自行办理新车上牌,那么新车上牌费用主要包括新车上线检测缴纳的费用、拓号照相的费用以及新车牌照的费用等。其中上线检测的费用一般在 100元左右、拓号照相38元、汽车号牌(反光)100.00元、机动车行驶证工本15.00元、机动车临时登记证书工本费10.00元、机动车临时号牌 5.00元、装牌费20元,总体费用加起来一共300元左右(各地稍有差异,整体费用也都在500元以内)。

缘是你来
【认证专家】缘是你来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轿车费用为165元,其中包括牌照费100元,人工检验费50元,行驶证工本费15元。其他车辆根据公告如需上线检测的,多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