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强制险可以从网上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春光
【认证专家】春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强制险可以从网上买的:

1、进入需要投保保险公司网上平台,确定你的城市、车型、要保什么险、车的资料————计算出保费;

2、你用网上转账/网银等方式交保费;

3、过一段时间给你送来保单(也有电子保单);

4、现在,很多车主已经在网上进行交强险的购买了。不少银行和车险公司都能在网上为车主提供交强险购买途径;

5、如果是通过银行提供的方式进行网上买交强险,车主首先要登录提供购买方式的银行的首页找到交强险页面,进入交强险购买频道,按照页面提示进行购买。交强险频道不仅可以购买交强险,还能进行其他一些险种查询。

诚实梁
【认证专家】诚实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啊。打开支付宝,从应用中心中找到“车主服务”并进入,如果“车主服务”未在首页中出现,点击“更多”可找到。找到“车险服务”后点击进入,填写准确车辆的相关信息,点击同意按钮,开始报价。然后调整投保方案,如果只投保交强险的话,其他商业险调整为不投保;如果需要购买额外险种的,请根据个人需求进行投保。选择完毕后,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最后点击“我要投保”,支付成功后,即可完成网上购买交强险。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交强险是可以在网上买的。实际上,基本所有类型的车险都可以在网上购买。你只要选择好一家保险公司,再去该保险公司的官网上购买即可。像平安、人保、太平洋就是人们普遍会选择的三家公司。或者你直接去第三方保险销售平台买也可以,找到想要的,点击进去购买即可。建议大家在网上购买交强险时也应尽量找大型的保险公司,不要选择那些小公司。毕竟大公司更有保障一些,小公司在服务、理赔上都很难比得过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