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气囊修复多少钱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是双爆抄炸还是单爆炸,一般修复在单炸是五六百块一个,双炸一个在七八百块:

1、说到科鲁兹这款车,在我们的印象中可以说是一款非常经典车型,充满线条感,美式肌肉车的代表。然而如今的改款,越发没有老款的刚硬,被消费者调戏说:这车越改越娘炮;

2、说起美系车,都认为它在外观上十分硬朗、粗犷,在安全性能上那是好得没话说,这是事实,但是美系车也有高低之分啊,各个品牌的安全性能也有很大的区别,并不是所有的车安全性能都很好;

3、眼前的这一辆雪佛兰科鲁兹追尾后被撞成了这样。据车主说,追尾后安全气囊一个都没有弹出来,这让他非常不爽,当时的情况已经很危机了,车子都给撞报废了,可是安全气囊没弹,似乎是说不过去的。

杨烨霖
【认证专家】杨烨霖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子两个气囊弹出来维修下来大来约也就在四千元左右的可以参考一下主付气囊一套大概在二千块以内 安全气囊电脑板一般都在排挡杆源前面或者是挡杆下面。 车上有带AIR BAG的地方是气囊。 用电脑进气囊糸统检测故障,再根据故zhidao障意思进行修复 如果没有故障电脑可以直接清除故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