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强险全额是多少钱第二年打几折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昙花一现
【认证专家】昙花一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交强险全额是950元第二年打7折的:

1、根据规定,普通私家车第一年的交强险是950元,如果一年内没有复出现就会获得交强险的优惠。这是因为2007年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交强险费率与道路交通事故挂钩的浮动机制;

2、制对于未发生交通事故的机动车第一年下浮10%,百连续三年未发生事故的可下浮30%;

3、也就是度说,上年度没有发生事故的话,在车辆第二年保险中,交强险只需支付855元。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根据规定,普通私家车第一年的交强险是950元,如果copy一年内没有出现就会获得交强险的优惠。这是因为2007年在全国范围内实行交强险费率与道路交通度事故挂钩的浮动机制。对于未发生交通事故的知机动车第一年下浮10%,连续三年未发生事故的可下浮30%。也就是说,上年度没有发生事故的话道,在车辆第二年保险中,交强险只需支付85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