换车后etc丢失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换车后etc丢失的解决方法:

1、到银行网点柜面办理变更、补换卡业务;

2、携带身份证到银行行网点填一份ETC业务申请书,办ETC功能挂失,在受理之时起24小时内生效挂失;

3、收到新卡以后到建行指定网点办ETC功能激活;

4、新卡收到以后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卡片以后5个工作日自动可以使用ETC功能。

令烨熠
【认证专家】令烨熠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TC补办方法是,车主携带身份证、车辆行驶证原件及复印件到银行网点柜面办理变更、补换卡业务。填写一份ETC业务申请书,办ETC功能挂失,在受理之时起24小时内生效挂失。收到新卡后到银行指定网点办ETC功能激活即可。在新卡收到以后,我们也可以拨打银行信用卡客服电话激活卡片,大概在5个工作日后就可以使用ETC功能。ETC即电子不停车收费系统,车辆在通过收费站时,通过车载设备实现车辆识别、信息写入(入口)并自动从预先绑定的IC卡或银行帐户上扣除相应资金(出口),是国际上正在努力开发并推广普及的一种用于道路、大桥和隧道的电子收费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