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考有效期因为疫情耽误怎么办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醉生
【认证专家】醉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现在疫情这么历害。放假学生开学都延长时间了。春节假期也延长了。到时候你的驾考需要延长的话。驾校会给你的打电话联系的:

1、据悉,疫情防控期间,长沙交管部门对全市车管业务进行调整,改进服务方式,调整办理时间,大力推行网上办、自助办、延期办;

2、延期办理的业务主要针对那些必须要人员和车辆到现场的业务,比如说驾驶人考试、审验,机动车查验、检验等等,群众不能按时参加或者不能按时到场的这些业务,可以延期办理;

3、相关部门负责人解释,在此期间,群众确有驾车出行等生产生活需求,或者有疫情防控人员、物资运输等应急保障需求的,对驾驶证逾期未换证、未审验、机动车逾期未检验等情形,公安交管部门将不予处罚。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由于疫情的原因导致驾考停止,使科目四考不了,请不要担心,等疫情过去后,肯定会有补考的机度会的,你就把心放肚子里把,由于疫情的原因驾专校停止驾照培训考试,这是政府下达的通知,所以等疫情过去后,驾校自然会恢复科目培属训考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