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四异地考试流程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邱兴学
【认证专家】邱兴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科目四考试就是理论考试啦大概程序就是:

1、候考;

2、排到你知的序号会点名,你跟着进去到指定道的位置坐下;

3、不要东张西望,直接看你的信息是否有误,内没有的话就开始答题;

4、答题结束后一定要提交试卷容;

5、到指定的位置去告知你考完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考科目四,必须先要通过科目三的考试。这时驾校会给你一个科目四的考试卡,你就可以排队等着考科目四了。2、排队到你后,把卡交给考场工作人员,他们会给你安排考试机器。3、在考试机上面输入你的身份证号码、按下指纹,你就可以考试了。注意:科目四(安全文明驾驶)每题2分,如果在考试时你错了5道题以上,考试系统zhidao就是直接提示你本次考试不合格。

刘金宏
【认证专家】刘金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科目四流程:

1、考完科目三之后,就可以从驾校拿到一个科目四的考试卡,之后就可以等待科目四的考试了。

2、考试的时候把考试卡交给工作人员,然后到指定机器进行考试。

3、在机器上输入你的身份证号,录入指纹就可以正式开始考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