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目五是什么内容2019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2019科目五现在是没有的:

1、2019驾考新规定科目五并未提及,科目五什么时候会实行?其中安全文明驾驶常识考试我们通常称之为科目四,但官方并没有这个说法,所以没有科目四又何来科目五;

2、每一年驾考都在改革,各自地区也在根据不同情况来实施驾考标准,比如上海市科目二采取9项考试内容必考,分别为倒车入库、直角转弯、侧方停车、隧道行驶、停车取卡、曲线行驶、窄路掉头、紧急停车、坡道定点停车和起步;

3、其他城市是否会在原基础上增加项目呢?想必只是时间问题罢了。

梁仕荣
【认证专家】梁仕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2018年末,网络上流传着增加驾驶员考试科目五的消息,其中科目五为模拟高速公路驾驶操作。后来经相关部门的核实,这一消息是谣言。有关负责人说,驾驶证考试是否有新变化,应以官方发布的信息为准,对未求证的网传信息不要轻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