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c灯亮是什么问题点火后熄灭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魏嘉慕
【认证专家】魏嘉慕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epc灯亮点火后熄灭是属于正常的:

1、EPS就是英文Electric Power Steering的缩写,意思就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

2、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是汽车转向系统的发展方向,该系统由电动助力系统直接提供转向动力,既节能,又保护环境;

3、正是凭借这些优势,电动助力转向系统作为一种新型的转向技术,将挑战大家的知名度,已拥有50多年的液压转向系统历史。

胡耀根
【认证专家】胡耀根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pc灯亮点火后熄灭是正常的,汽车eps是电子助力转向系统由扭矩传感器、车速传感器、电动机、减速机构和电子控制单元(ECU)等组成的功能。齿条式EPS,电机直接将助力加在齿条上。通过EPS辅助单元与齿条轴的一体化,提高了轻量化及装配紧密性。直接辅助齿条轴,实现了低惯性、低摩擦、高效率,提高了驾驶舒适感,达到了高输出化。

蒋朋义
【认证专家】蒋朋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属于正常的,汽车eps就是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是直接依靠电机提供辅助扭矩的动力转向系统,与传统的液压助力转向系统HPS相比,EPS系统具有许多优点,由车速传感器、电动机、等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