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车订金能退吗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许英杰
【认证专家】许英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买车订金是否可以退还,最主要看支付定金过程中,跟4s店内签订的合同内容来决定。有些订金是可以退还的,不过有些就无法退还,如果在合同上面有“可以全额退还定金”的内容,后期不想要继续买车可以退还的,但合同上行是“定金一律不退”就无法退还,因此缴纳订金之前必须要充分考虑清楚。

如今在购买汽车期间,订金支付多少,需要看4s店的规定,还有车辆的价格来决定,通常订金都是5000元到10000元左右。对于昂贵的车型,订金的费用肯定会更高一点。对于车主而言,如果想要退订金,建议跟4s店协商一下。

在购买汽车的过程中,如果需要支付订金,那么在签订合同的过程中,必须要仔细看清楚合同上面的条款,是不是存在订金可以退的字样。就算4s店内承诺,之后不想要继续买车,可以退还订金,但也应该在合同内体现出来,以免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