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牌过期二天上路怎么处罚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车牌过期的处理方法:

1、继续申请临时牌照,临牌共可以办理三次延期;

2、使用正式牌照,当然,这个的前提是已经拍到正式车牌;

3、 使用第四张临时牌照,这个也是现在广泛被使用的一种方法。在本地额三张临时牌照都过期的话可以去外地开别的省市临时牌照。

学良
【认证专家】学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如果车辆使用过期的临时牌照上路,其性质等同于“上道路行百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上道路行驶的机动车未悬挂机动车号牌,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应当扣留机动车,通知当事人提供相应的牌证并依据第九度十条的规定,处以罚款200元,记问12分的处罚。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临时牌照过期上路处罚如下:根据《道路交通法》规定,要被处以罚款200元,记12分的处罚。临时牌照到期后仍未取得正规牌照的车辆,一律不能上路行驶。可以再次申领临时号牌,第二次申领临时牌照,需将车主身份证明(个人:居民身份证;单位:组织机构代码证)与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强制保险副本复印在同一张纸上,并将已使用过的旧临时牌照一并收回。若由代理人代办该业务的,还应提供代理人身份证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