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牌到期当日可以上路吗

专家解答(2)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最后一天是可以的,但是超过0点上路就会被处罚:

1、新车使用临时牌照不得超过15天,车主应及时向车辆管理机关百申请使用正式牌照。过期后,会面临暂扣车辆、罚款200元、扣12分的处罚决定;

2、准予机动度车临时上道路行驶的纸质机动车号牌,也称临时行驶车号牌。是回指新购车辆在未正式落户前由公安车管部门发放的临时车辆行驶证明;

3、临时车牌的有效期一般不会超过三十天。有4种:行政辖区内临时号牌、跨行政辖区临时号牌、试验用答临时号牌、特型机动车临时号牌。

韩玉轩
【认证专家】韩玉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的,准予机动车临时上道路行驶的纸质机动车号回牌,也称临时行驶车号牌。临时牌照就相当于车子的临时身份证,它是具备一定的时效答性的。是指新车在未落户之前由车管所发放的临时汽车驾驶证明,一般都不会超过三十天。